原油亚市:油价原地踏步 后市聚焦下周OPEC+会议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市:油价原地踏步 后市聚焦下周OPEC+会议 © Reuters. 原油亚市:油价原地踏步 后市聚焦下周OPEC+会议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五(7月29日)亚市午盘,原油价格横行整固,投资者焦点转向下周举行的OPEC+会议。

本周迄今,布伦特原油累计升约5%,连续第二周上涨,而美国WTI原油升约3%,收复前一周的失地。

CMC Markets分析师Tina Teng表示:“在美元疲软和供应持续收紧的背景下,油价几乎没有大跌的可能性。”因为对于持有非美货币的买家,美元走软会使原油变得相对便宜,因此美元走软通常会提振油价上升。

与此同时,由于OPEC+的2020年减产协议即将到期,投资者注意力已转向8月3日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OPEC+)的会议上。

据报道,OPEC+消息人士称,该组织考虑在9​​月份保持石油产量不变,但另两名OPEC+消息人士称将讨论适度增产。

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周四也表示,额外供应将有助于稳定市场,政府对此次会议持乐观态度。

然而,由于油田投资不足,很多OPEC+产油国难以增加供应,分析师对增产前景并不乐观。

澳新银行研究分析师表示,“尽管利比亚和厄瓜多尔的供应正在趋稳,但OPEC的产量受限。许多成员国投资不足,导致生产遇阻。”

截至北京时间13:17(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17),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13美分或0.13%,报96.55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8美分或0.08%,报101.75美元/桶。

天然气价格跌0.51%,报8.134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落地,年内美元指数、人民币汇率何去何从?

7月政治局会议透露了哪些信号?

暴雷不断!加密世界“大屠杀”,刚开始?

美国经济连续两个季度萎缩,但财长耶伦再次否认美国陷入衰退

编译:刘川

原油亚市:油价原地踏步 后市聚焦下周OPEC+会议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