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和供给双重压制,油价易跌难涨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8月1日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和供给双重压制,油价易跌难涨 8月1日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和供给双重压制,油价易跌难涨

周一(8月1日)亚欧时段,美原油震荡微跌,一度下跌逾1%至97.10美元/桶,虽然美元持续走弱给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但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的预期受到了全球经济衰退预期的土累,供给面方面,市场还关注本周将召开的OPEC+大会,目前市场预计会议上将讨论9月份小幅增产的可能性,另外,美国贝克休斯钻井在7月份增加了11台,为连续底23个月增加,创下历史记录,考虑到全球多数央行控制通胀的决心,后市油价跌易涨难。

本交易日重点关注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数据的表现,目前市场预期不佳,可能会拖累油价;此外,还需留意欧美股市表现,近期欧美股市普遍大幅上涨,给油价也提供了一些支撑;当然,对于俄乌地缘局势和全球新冠疫情也需要予以留意。

日线级别:震荡;MACD轻微金叉,KDJ轻微金叉,多头略微占据上风,失守200日均线95.01前,多头仍有机会,初步阻力参考21日均线99.29附近,然后是100整数关口,进一步阻力在上周五高点101.86附近,也可以参考布林线中轨101.19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7月19日高点104.43附近和100日均线106.25附近。

不过,鉴于上周五油价冲高回落,受到布林线中轨压制非常明显,下行趋势线压制也依然存在,投资者仍需密切提防油价重回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上周四低点96.03附近,200日均线支撑在95.01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强支撑在7月25日低点93.01附近,然后是近期低点90.54附近支撑。

阻力:99.29;100.00;101.19;104.43;106.25;
支撑:96.03;95.01;93.01;90.00;88.23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逢低谨慎短多。

8月1日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和供给双重压制,油价易跌难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