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回补导致金价上涨,但现在预期美联储政策转向为时尚早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空头回补导致金价上涨,但现在预期美联储政策转向为时尚早 空头回补导致金价上涨,但现在预期美联储政策转向为时尚早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在美联储上周做出货币政策决定之前,对冲基金继续加大对金银的看空押注,市场情绪正在迅速转变。

尽管交易商的最新报告显示,看空金银的情绪略有上升,但一些分析师指出,随着贵金属价格回升,这些数据是向后看的,目前处于三周高点。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投资者和交易员预计美联储的立场将更加强硬时,金价出现了止跌回升。分析人士表示,尽管美联储维持积极的紧缩姿态,但其立场已略有转变。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随着经济开始对积极的货币政策做出反应,放慢加息速度是合适的。”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分析师表示:“在最近出现的大规模清盘之后,加上美联储的讲话显示市场不再预期加息100个基点,在金价突破每盎司1700美元的水平后,黄金多头仓位迅速反弹。此外,随着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以及鲍威尔主席指出美联储可能在未来的会议上放慢加息步伐,黄金投资者得到了进一步的喘息,因为由此产生的空头回补导致金价在上周结束时大幅上涨。”

CFTC 截止到7月19日当周分项交易商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在Comex黄金期货的投机性总多头仓位增加了1160份,至92216份。与此同时,空头仓位增加更快,增加1515份合约至111309份。黄金净空头仓位增加到19093份合约。在调查期间,金价一度跌破1700美元,创一年来新低。过去五周,黄金市场的空头仓位有所增加。不过,分析师指出,黄金看似超买,轧空头时机已经成熟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尽管金价还有上涨空间,但他们已在建立黄金战术空头仓位,因反弹后市场看似超买。

分析师们表示:“我们建立了黄金战术空头头寸,预计对美联储预期的重新评估将加剧黄金的持续流出,导致价格下跌。”

蓝线期货(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最近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说,随着金价逼近每盎司1800美元,他将考虑获利了结。他补充说,市场现在就预计美联储的政策转向可能有点为时过早。他指出,最新的通胀数据显示消费者价格仍处于高位,这可能迫使美联储维持其激进立场的时间长于预期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2日10:36,现货黄金报1777.64美元/盎司 空头回补导致金价上涨,但现在预期美联储政策转向为时尚早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