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7月交付量降至26架,为五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波音公司7月交付量降至26架,为五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二,波音公司(Boeing Co (NYSE:BA))表示,公司7月交付量仅26架,为五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波音称,公司7月交付了23架737 MAX和3架宽体货机。今年至今,波音交付了212架737MAX,总交付量升至242架。

周二,波音公司股价一度跌1.7%,但随后收复失地,截至收市,跌幅收窄至0.6%。

波音公司CFO Brian West在之前的业绩会议上表示,波音公司无法在下半年完全弥补上半年交付逊于预期的问题。“我们将继续经历月度交付数据的波动。”

周一,有知情人士透露,波音公司已经获得美国政府批准,将在未来几日恢复787梦想客机的交付。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高盛反对美股已触底这一观点,认为市场还有下行空间!

油价跌破90美元:暗示了什么风险?

白酒躲不过周期

「股神」巴菲特也被「割韭菜」?Q2投资亏损逾500亿美元!

(编辑:陈涵)

波音公司7月交付量降至26架,为五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