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开市前续跌7%:亏损达预期两倍 看淡第三季度市况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Coinbase开市前续跌7%:亏损达预期两倍 看淡第三季度市况 © Reuters Coinbase开市前续跌7%:亏损达预期两倍 看淡第三季度市况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8月10日),Coinbase (NASDAQ:COIN)在昨日大跌10%后续跌7%,此前公司周二(9日)收市后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每股亏损4.98美元,大大低于一致预期的亏损2.44美元。

收入按季下降了31%,至8.083亿美元,也低于一致预期的8.7969亿美元。其中6.55亿美元为交易收入(按季下降35%),1.47亿美元为订阅和服务收入(按季下降3%)。

加密资产价格的下降极大地影响了Coinbase的季度业绩,总交易额按季下降了30%,至2170亿美元。

Coinbase还预计,第二季度疲软的加密货币市场状况将持续到第三季度。与第二季度相比,第三季度的月活用户(MTU)和总交易额预计都将下降。

对于整个2022年,Coinbase预计年平均MTU将在700万至900万之间。公司预计下半年将延续第二季度的趋势,其中相比投资用户,非投资用户的比例更高。此外,2022年全年每用户平均交易收入(ATRPU)预计在20美元以下。

不过,尽管有价格上的阻力,但该公司预计全年的订阅和服务收入将增长到6亿美元以上。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汽油降价,但通胀未必会降

摩根大通:削减通胀法案对控制通胀毫无作用

强劲非农让今夜的CPI更有趣!美联储的底气更足了?

好消息就是坏消息?美国强劲的就业增长是经济衰退前兆?

美国芯片法案正式落地,全球半导体产业影响几何?

编译:刘川

Coinbase开市前续跌7%:亏损达预期两倍 看淡第三季度市况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