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欧市:美元延续跌势 市场押注美联储下调加息力度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外汇欧市:美元延续跌势 市场押注美联储下调加息力度 © Reuters 外汇欧市:美元延续跌势 市场押注美联储下调加息力度

Investing.com -周四(8月11日),美元延续周三(10日)跌势,此前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逊于预期引发美元重挫。

截至北京时间16:5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4:55),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20%,报104.868。

数据显示,美国7月消费价格指数(CPI) 年率上升8.5%,低于预期的8.7%;月率持平,也低于预期的0.2%。CPI下降部分由于汽油成本下降。

根据美联储观测器,CPI数据公布后,投资者下调了对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他们现在认为美联储将加息50个基点,而非75个基点。

然而,上述数据公布后,美联储决策者仍然警告将继续加息,直到通胀压力消退。

为平息飞涨的物价,美联储积极收紧货币政策,支撑了美元近期的升势,因交易员担心加息可能拖累经济在多方面的增长表现,进而寻求美元避险。

日内,投资者还需继续关注美国生产端通胀数据PPI,分析人士预计年率也将略有下降。

与此同时,欧元/美元续升0.32%,报1.0330,昨日升0.89%并创下6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

美元兑日元跌0.22%,报132.57,周三下跌1.6%。

其他货币方面,对风险偏好高度敏感的澳元/美元升0.36%,至0.7103,而英镑/美元基本持稳,报1.2232。

此外,比特币升6.13%,至24,514.0美元,接近两个月高点。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

为什么说要关注这3只个股?市盈率低、派息、抗通胀

加密货币市场要触底反弹了吗?以太坊一个月内已升逾50%

美国通胀开始熄火了吗?

全球关注!美国CPI意外放缓,美联储鹰转鸽?

编译:刘川

外汇欧市:美元延续跌势 市场押注美联储下调加息力度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