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举扫货!沙特主权财富基金二季度继续加仓Meta、Paypal等美国科技股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大举扫货!沙特主权财富基金二季度继续加仓Meta、Paypal等美国科技股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根据美国SEC文件披露,沙特主权财富基金——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二季度斥资了75亿美元,大举买入美国科技股。

13F文件显示,PIF二季度则增持了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 (NASDAQ:META)、PayPal Holdings Inc (NASDAQ:PYPL)、艺电 (NASDAQ:EA)等股票。这些交易行为表明,尽管上半年美国科技股大跌,该基金依然加码对科技股的投资。

此外,PIF二季度还建仓了微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美国超微公司AMD (NASDAQ:AMD)等科技股。除了科技股之外,PIF还买入了摩根大通 (NYSE:JPM)、星巴克公司 (NASDAQ:SBUX)、家得宝公司 (NYSE:HD)等公司。

PIF的投资策略大致和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类似,当时该基金斥资数十亿美元捞底遭遇股价暴跌的美国股票。随后,当市场反弹之后,PIF随之沽出大量股票。

今年第二季度,由于受到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标普500指数累挫16%,纳斯达克100指数累挫2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中概股掀起“港风”潮流,未来何去何从?

纳指进入技术牛市,下跌就此结束?

全球高温炙烤,通胀再添一把火?

信仰还在?苹果公司股价悄然涨超20%,还能涨?

(编辑:陈涵)

大举扫货!沙特主权财富基金二季度继续加仓Meta、Paypal等美国科技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