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予海丰国际(01308)“增持”评级 目标价降至38.6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大摩:予海丰国际(01308)“增持”评级 目标价降至38.6港元 © Reuters. 大摩:予海丰国际(01308)“增持”评级 目标价降至38.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研究报告称,予海丰国际(01308)“增持”评级,认为目前估值已经反映非常悲观的盈利前景,将2022年盈利预测上调9%,反映了好于预期的现货市场价格和更高的出售资产收益,但被成本上涨预期所部分抵销,目标价由43.9港元下调12%至38.6港元。

该行表示,考虑到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市场压力,将公司2023/24年盈测下调12%/11%,以反映在亚洲区内贸易增长放缓下,即期运费潜在回调,但被运力扩张所部分抵销。另仍喜好公司优秀的成本管理及致力开发亚洲区内市场。此外,管理层预计短期现货市场弱势或将结束,但近期东南亚航线大幅回调,预计即期运费将在9月跟随季节性反弹,未来一至两年需求面或将承压。

大摩:予海丰国际(01308)“增持”评级 目标价降至38.6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