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予万洲国际(00288)“增持”评级 估值具吸引力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小摩:予万洲国际(00288)“增持”评级 估值具吸引力 © Reuters. 小摩:予万洲国际(00288)“增持”评级 估值具吸引力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予万洲国际(00288)“增持”评级,估值具有吸引力。公司上半年销售额增长0.5%;营业利润增31.6%,符合该行预期,主要受美国销售额增长的推动;中国业务的营业利润基本持平(增2.5%),因包装肉量疲软跌2%和中美猪肉贸易不足。

该行预计,今年下半年公司销售额将增长4%,营业利润增22%,驱动因素是中美肉制品业务单位营业利润接近历史范围的高端、中国猪肉业务基数较低及美国上游业务复苏。另市场正在为快速复苏的美国业务分配零价值,该行认为该股超卖且估值吸引。

小摩:予万洲国际(00288)“增持”评级 估值具吸引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