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月CPI同比上涨10.1%,涨幅为40年来最高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经济指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英国7月CPI同比上涨10.1%,涨幅为40年来最高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三,受能源和价格飙升的影响,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英国7月CPI同比上涨10.1%,涨幅为40年来最高,前值为9.4%,市场预期为9.8%。

早前,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表示,他已经准备好进一步提高利率。英国央行预计,到今年年底,英国CPI可能飙升逾13%。

在公布通胀数据之前,富国银行分析师也指出,英国通胀远远未见顶,英国可能将成为今年年底前最先陷入衰退的主要经济体之一。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中概股掀起“港风”潮流,未来何去何从?

纳指进入技术牛市,下跌就此结束?

全球高温炙烤,通胀再添一把火?

信仰还在?苹果公司股价悄然涨超20%,还能涨?

(编辑:陈涵)

英国7月CPI同比上涨10.1%,涨幅为40年来最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