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唯品会(VIPS.US)评级至“跑赢大盘” 目标价12美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花旗:上调唯品会(VIPS.US)评级至“跑赢大盘” 目标价12美元 © Reuters. 花旗:上调唯品会(VIPS.US)评级至“跑赢大盘” 目标价12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最新研报表示,将唯品会(VIPS.US)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并将目标价定为 12 美元。

分析师 Ashley Xu 表示,该公司最近的第二季度业绩表明它可以应对持续的经济不确定性,并且该公司的收入趋势持续改善。

Xu 表示,尽管唯品会管理层谨慎预测第三季度营收将下降10-15%,但花旗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仅将下降8%,并在第四季度转为增长。花旗表示,自6月以来的“有意义的”销售复苏、用户数量的稳定、SVIP计划,以及产品的持续改进,都应该有助于唯品会的营收增长。

此外,Xu 指出,唯品会继续精简成本结构,停止提供自费优惠券,并继续提高营销支出。

花旗:上调唯品会(VIPS.US)评级至“跑赢大盘” 目标价12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