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业绩不佳,推特员工年终奖或砍半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因业绩不佳,推特员工年终奖或砍半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据媒体报道,推特(NYSE:TWTR) CFO Ned Segal已经告诉员工,由于市场波动给公司收入带来挑战,他们的年终奖金可能被砍半。

在周五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Ned Segal表示,根据公司今年的收入,员工们获得的年终奖金可能将有波动。之前,推特已经暂停了大多数招聘工作。

今年7月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推特二季度亏损2.7亿美元,收入为11.8亿美元,按年下跌1%。推特在报告中表示,宏观环境对公司的广告业务产生不利影响,同时马斯克计划收购推特也可能带来不确定性。

截至上周五,推特收涨0.30%,报43.99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中概股掀起“港风”潮流,未来何去何从?

纳指进入技术牛市,下跌就此结束?

全球高温炙烤,通胀再添一把火?

信仰还在?苹果公司股价悄然涨超20%,还能涨?

(编辑:陈涵)

因业绩不佳,推特员工年终奖或砍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