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担忧加剧,机构下调全球2022年芯片销量预期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经济衰退担忧加剧,机构下调全球2022年芯片销量预期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由于经济衰退担忧加剧,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WSTS)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将今年芯片市场销售增速从16.3%下调至13.9%,并预计2023年芯片销量仅增长4.6%,为2019年以来最慢增速。

WSTS预期,明年日本芯片市场增长可能最为强劲,为增长5%,其次是美洲市场(+4.8%)和亚太市场(+4.7%),欧洲市场由于受到俄乌冲突的影响,明年只会增长3.2%。

WSTS表示,今年芯片市场规模仍将超过6000亿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中概股掀起“港风”潮流,未来何去何从?

纳指进入技术牛市,下跌就此结束?

全球高温炙烤,通胀再添一把火?

信仰还在?苹果公司股价悄然涨超20%,还能涨?

(编辑:陈涵)

经济衰退担忧加剧,机构下调全球2022年芯片销量预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