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美指!专家称要习惯美联储激进的加息,别指望其转鸽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利好美指!专家称要习惯美联储激进的加息,别指望其转鸽 利好美指!专家称要习惯美联储激进的加息,别指望其转鸽

几位市场专业人士表示,美股投资者应该忘记美联储的“转向”,习惯激进的加息。他们认为,美联储没有迹象表明将转向。周五(8月26日),各国央行行长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行年度会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预计将就经济前景发表备受关注的讲话。

今年夏天的美国股市涨势终于在本周降温,因为投资者重新考虑了一种过于乐观的看法,即美联储将不再通过大幅加息来对抗通胀。

周二,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周一,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录得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0.18%和0.29%,但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了6月底以来最大单日跌幅0.41%。

纽约MAI资本管理公司首席股票策略师Chris Grisanti称:“鲍威尔周五的立场将相对鹰派,我认为这是市场的预期,这就是股市出现抛售的原因。”

上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7月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一致认为,有必要将基准利率调高到足够高的水平,以对抗通货膨胀。美国的通货膨胀从40年高点回落的速度缓慢,但他们也表示,担心美联储可能会过度收紧货币政策立场。

事实上,对会议纪要被误读的担忧已经浮现,一些策略师表示,将其纳入“不那么鹰派”的政策前景还为时过早。Grisanti认为,本周的抛售表明投资者应该停止指望“鸽派”转向,应该为更多的加息做好准备。

Global X ETFs首席投资官Jon Maier对MarketWatch表示,自上周以来,投资者重新评估了美联储可能的立场,现在许多人预计,尽管有迹象显示经济活动疲弱,但美联储还会加息。

Maier周二在电话中表示:“我认为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美联储可能会强调其对物价稳定的承诺。市场对更激进的加息感到担忧,他们还认为,市场必须习惯更激进的加息。”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25日13:15,美元指数报108.28。

 

利好美指!专家称要习惯美联储激进的加息,别指望其转鸽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