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申洲国际(02313)“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96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大和:维持申洲国际(02313)“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96港元 © Reuters. 大和:维持申洲国际(02313)“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9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申洲国际(02313)“跑赢大市”评级,考虑到全球需求疲弱及利润复苏放缓,下调2022-24年每股盈利预测3%至14%,目标价由105港元下调8.6%至96港元。

报告中称,全球主要品牌的运动服装库存过剩,市场对整个行业存忧虑,该行认为申洲也不能幸免,但同时是一个发展与规模较小但增长较快客户的业务的难得机会,长远有助收入多元化。对于下半年,该行集团收入同比增6%,毛利率恢复至25.5%。虽然仍预计明年集团产能同比增15%,但保守估计出货量仅增1成,主要受惠于由规模较小客户取得的订单份额增加。

大和:维持申洲国际(02313)“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96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