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后市仍下看1711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国际金价后市仍下看1711美元 国际金价后市仍下看1711美元

周二(8月30日),国际金价走弱,美指运行在109关口下方附近,美国在较长时期内升息前景打压了非孳息资产黄金的吸引力。金价后市仍下看1711美元。

北京时间14:45,现货黄金下跌0.21%至1733.22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26%至1745.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4%至108.819。

SPI Asset Management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表示,短期内黄金市场人气将继续受到美元走势左右。“市场处于观望状态,等待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如何表现,判断美国经济是否开始恶化。”

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均发出鹰派言论,承诺即使经济增长受到打击,也会尽一切努力抑制居高不下的通胀。

虽然黄金被视为通胀对抗工具,但加息会提高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持有成本。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9月会议连续第三次75个基点加息概率接近70%。

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称,任何反弹尝试都需要在1738美元上方找到立足点,1750美元心理关口将是多头需要突破的价位;反之,黄金日内若收盘低于1738美元将延续弱势,可能测试7月27日低点1711美元。

日线上看,金价自1808美元开启下行III浪走势,下方支撑看向23.6%目标位1716美元。III浪是自2070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子浪。小时图上看,金价料重新跌破1727美元支撑,后市料下探1711美元。

国际金价后市仍下看1711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