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联储总裁洛根: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恢复物价稳定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经济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达拉斯联储总裁洛根: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恢复物价稳定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三,刚刚上任的达拉斯联储总裁洛根(Lorie Logan)表示,必须遏制高通胀。

她在讲话中表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恢复物价稳定。“当务之急是降低通胀,因为它对世界各地的企业和人民产生重大影响和困难。”

目前,美联储正在寻求通过积极加息来缓解通胀压力,尽管这可能给民众带来痛苦。在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将通胀拉回到2%是重中之重,即使可能对企业和民众带来痛苦。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大跌20%!欧元危机才刚刚开始?

美元指数重回20年高位,这次哪类资产泡沫会破?

全球新冠疫苗市场超5000亿,阿斯利康为什么会退出?

鲍威尔“吓坏”的不止美股,还有非美货币

(编辑:陈涵)

达拉斯联储总裁洛根: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恢复物价稳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