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宣布与龙腾特钢集团延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淡水河谷宣布与龙腾特钢集团延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Reuters. 淡水河谷宣布与龙腾特钢集团延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2年9月2日——淡水河谷非常荣幸可以参加 2022 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 交易会(“服贸会”),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 (“龙腾特钢集团”)旗下的常熟市龙特耐磨球有限公司签约延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 是淡水河谷首次参加服贸会。

签约仪式于今日上午在北京首钢园区举行,是本届服贸会成果展示活动的一部分。淡水河 谷中国区采购总监安凯(Antonio Cardoso)先生与龙腾特钢集团副总裁徐胜先生在上海 以连线方式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淡水河谷巴西运营区未来三年的耐磨钢球供应签署了合作 声明,通过服贸会网站观看活动现场直播的无数观众一同见证了这份重要文件的签署。

耐磨钢球是一种用于球磨机的粉碎介质,其作用是减小球磨机中物料的粒度,是铁矿石生 产中所必需的重要选矿材料。

“我谨代表淡水河谷向服贸会主办方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服贸会为我们提供了如此好的 平台,让我们不仅可以与我们在中国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共同庆祝双方之间的合作和友 谊,而且还可以展示我们对中国的长期承诺。”安凯先生表示,“淡水河谷作为中国的长 期合作伙伴,在过去近半个世纪中不仅向中国持续供应了世界一流的矿产品,还与中国领 先的制造商和服务商建立了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今天,我们很高兴可以将我们与龙腾特 钢集团之间的合作再延续三年。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借力中国制造业历经数 十年发展所获得的规模和技术。我们希望今天的签约仪式可以传递一个重要信息,即我们 欢迎更多的来自中国的潜在合作伙伴和合作机会。我们也希望,淡水河谷与中国合作伙伴 之间全方位的共赢合作,能够成为双边合作的良好典范。”

徐胜先生同样向服贸会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并感谢淡水河谷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他 说:“淡水河谷是我们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纵观上下游产业链,淡水河谷为中国钢铁企 业提供了用于炼铁炼钢的高品位铁矿石,而中国锻造出的高性能耐磨钢球又被用于淡水河 谷在巴西的铁矿石生产中,如此一来,中巴两国实现了产业优势的互补。今天与淡水河谷 签约,不仅是双方合作共赢关系的延续,也是向世界展现中国供应商能力和品牌的绝佳机 会,愿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巩固延伸合作链条,携手推动炼铁炼钢 与冶金矿山领域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共同维护全球矿业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开放、安全 与稳定贡献力量。”

关于龙腾特钢集团

龙腾特钢集团于 1993 年创建于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金属 加工、发电、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钢铁企业,年产各类特种钢 450 万吨,其中近 60 万吨 用于耐磨钢球的生产,旗下常熟市龙特耐磨球有限公司生产的耐磨钢球的年出口量超过 40 万吨。

淡水河谷宣布与龙腾特钢集团延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