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市:OPEC+会议召开在即 减产传闻牵动市场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市:OPEC+会议召开在即 减产传闻牵动市场 © Reuters. 原油亞市:OPEC+會議召開在即 減產傳聞牽動市場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一(9月5日)亚市,原油价格于上周大跌后收复部分失地,投资者焦点转向今日稍晚结束的OPEC+会议,关注该组织会否宣布减产。

截至北京时间14:1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2:1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1.66美元或1.91%,报88.5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2.05美元或2.22%,报95.07美元/桶。

由于担忧全球经济可能衰退并抑制原油需求,过去一周原油价格下跌了6美元至8美元。随着美联储持续收紧货币政策,交易员们担心美国经济将进一步放缓。

有关美国与伊朗即将重启核协议的消息削弱了原油价格。美国上周五(9月2日)表示致力于与伊朗达成协议。

不过,目前的焦点转向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 (OPEC+),OPEC+将于今日稍后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减产。OPEC早些时候曾呼吁减产以支撑价格。

但有报道指出,OPEC+可能会保持产量不变或只轻微减产。当前虽然人们担心原油需求放缓,但供应状况似乎也很紧张,尤其是在俄罗斯计原油出口减少的情况下。

此外,俄罗斯无限期关闭北溪一号天然气管道,可能会令欧元区的能源危机加剧,并刺激对石油的替代需求。

上周,全球最大经济体美国的库存数据也表明该国汽油需正在改善,但对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经济放缓的担忧令原油需求前景承压。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

8月非农对9月加息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今天,OPEC会宣布减产吗?

港股遭大幅做空,创纪录的23%

无限期关闭!俄罗斯下狠手,欧洲迎巨大打击?

编译:刘川

原油亚市:OPEC+会议召开在即 减产传闻牵动市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