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跌跌不休!日本高官扬言:必要时将对外汇市场采取行动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日元跌跌不休!日本高官扬言:必要时将对外汇市场采取行动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二,受美元强劲表现影响,日元跌破143关口,最低下探至143.6,为1998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年初至今,日元已经下跌19%,有望创下1979年最差年度表现。

周三,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松野博一表示,外汇大幅波动不可取,外汇稳定对于经济基本面很重要。他扬言,在必要的时候,将对外汇市场走势采取适当行动。

在他发表上述言论之后,美元兑日元短线走高20点,现报143.6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大跌20%!欧元危机才刚刚开始?

美元指数重回20年高位,这次哪类资产泡沫会破?

全球汇市狂震不止,雷曼时刻再度上演?

下调外汇准备金,能避免人民币破7吗?

(编辑:陈涵)

日元跌跌不休!日本高官扬言:必要时将对外汇市场采取行动 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