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WMT.US)与联合健康(UNH.US)达成合作 扩大美国医疗保健业务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沃尔玛(WMT.US)与联合健康(UNH.US)达成合作 扩大美国医疗保健业务 © Reuters. 沃尔玛(WMT.US)与联合健康(UNH.US)达成合作 扩大美国医疗保健业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盘前,沃尔玛(WMT.US)和联合健康集团(UNH.US)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一项为期10年的合作协议,将在美国提供基于价值的平价医疗服务。双方将于2023年开始合作,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的15家沃尔玛健康(Walmart Health)门店开始进行,并随着时间推移扩展至新的地区。

联合健康集团旗下的Optum业务将为沃尔玛健康(Walmart Health)提供分析和决策支持工具,增强其客户体验。据了解,此次合作将汇集两家公司专长,为数百万人提供高质量、可负担的医疗健康服务,大幅提高患者的体验。

在2023年1月,沃尔玛健康虚拟护理将在联合健康的Choice Plus PPO计划中为商业会员提供网络服务。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表示:“我们正在变革医疗保健服务,让更多的人在正确的时间获得正确的医疗,并且以合理的成本。”

沃尔玛(WMT.US)与联合健康(UNH.US)达成合作 扩大美国医疗保健业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