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予哔哩哔哩-SW(09626)“增持”评级 目标价270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小摩:予哔哩哔哩-SW(09626)“增持”评级 目标价270港元 © Reuters. 小摩:予哔哩哔哩-SW(09626)“增持”评级 目标价27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予哔哩哔哩-SW(09626)“增持”评级,目标价270港元。公司仍为中国增长最快的互联网企业之一,目前估值是一个很好的进入点,后续催化剂可能来自于好于预期的竖屏短视频增长,手机游戏《赛马娘》国内获批,以及转换为双重主要上市后可能被纳入港股通。

该行表示,在公司竖屏短视频内容(StoryMode)、第三季度发布的新游戏、节省成本措施推动下,预计其下半年的收入增长将加速,利润率将有所提高。此外,认为竖屏短视频(StoryMode)应能推动公司在2024年实现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盈利。

小摩:予哔哩哔哩-SW(09626)“增持”评级 目标价270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