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口头干预汇市,称日元迅速贬值不可取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口头干预汇市,称日元迅速贬值不可取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五,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口头干预汇市,称不希望日元快速贬值。他指出,“日元迅速贬值不可取,因为会破坏企业的商业计划,增加不确定性。”

他又指出,外汇市场每日变动2-3日元可被称为快速波动。“我们将密切关注外汇市场走势。”

在黑田东彦发表言论后,美元兑日元一度跌至跌至142.43。近一个月,日元已经贬值了超过5%。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想超越苹果,越来越难了

爆仓逼近!欧洲能源市场陷入危机,备好10万亿保证金?

全球汇市狂震不止,雷曼时刻再度上演?

下调外汇准备金,能避免人民币破7吗?

(编辑:陈涵)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口头干预汇市,称日元迅速贬值不可取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