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重挫20%:撤回全年业绩指引 遭多家投行下调评级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联邦快递重挫20%:撤回全年业绩指引 遭多家投行下调评级 © Reuters. 联邦快递重挫20%:撤回全年业绩指引 遭多家投行下调评级   FDX -0.0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五(9月16日)开市前,联邦快递(NYSE:FDX)重挫20%,此前公司就第一财季发出盈利预警,并撤回全年业绩指引。

联邦快递第一季度调整后初步每股收益为 3.44 美元,低于去年的4.37美元,远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5.14美元。初步收入为232亿美元,也低于235.4亿美元的一致预期。

公司表示本季度最后几周,全球需求加速走弱,同时联邦快递撤回全年指引。

联邦快递首席执行官Raj Subramaniam 表示:「随着本季度后期宏观经济趋势显著恶化,全球货运量下降,无论是国际还是美国。我们正在快速行动,应对这些不利因素,但鉴于形势变化的速度,第一季度的业绩低于我们的预期。」

「虽然表现令人失望,但我们正在积极地以更快的速度降低成本,并评估如何提高生产力、降低可变成本以及实施降低结构性成本的举措。践行我们在6月概述的策略,我仍然充满信心,认为能够实现2025财年的财务目标。」

不过,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将联邦快递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258美元下调至214美元,理由是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持有这只股票困难重重。

「更令人担忧的是,业绩可能与2022第四财季相若,燃油附加费带来了重大顺风,这种顺风可能会掩盖2023财年第一财季和第二财季指引中隐藏的弱点。」

分析师还认为当前的形势与2019年3月有相若之处,当时联邦快递管理层下调指引后,摩根大通也下调了该公司的评级,并称燃油顺风正在消退,宏观经济不确定性正在上升。

Stifel分析师也将联邦快递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从288美元下调至195美元。

KeyBanc分析师也将联邦快递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平配。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黑天鹅”之父:美国经济已衰退,3%-4%才是正常利率水平

IEA和OPEC的最新预测不容忽视!拐点将在2023年出现?

星巴克的中国战事,吃紧

和去年一样,市场再次误判了通胀

股价飙升2500 %后,游戏驿站拿什么支撑估值?

编译:刘川

联邦快递重挫20%:撤回全年业绩指引 遭多家投行下调评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