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市:油价横行整理 美联储加息恐进一步抑制需求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市:油价横行整理 美联储加息恐进一步抑制需求 © Reuters. 原油亞市:油價橫行整理 美聯儲加息恐進一步抑制需求   LCO +0.0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L -0.1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NYF +1.3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二(9月20日),油价横行整理,市场静待美联储议息会议,同时对今年余下期间需求的疑虑也令价格承压。

截至北京时间14:08(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2:08),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14美分或0.16%,报85.5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25美分或0.27%,报92.25美元/桶。

美联储将于周三(21日)公布利率决议,外界普遍预计将加息75基点,同时该行料还将发出进一步加息的信号,来遏制达到40 年高位的通胀。全球通胀水平飙升之际,欧洲和亚洲等地的其他央行也预计于本周加息。

利率上升往往会导致市场上的流动性减少,进而抑制了原油价格。流动性减少还对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构成压力。

本周数据显示,美国7月公路出行量减少3.3%,原因是高油价仍然削弱了汽油需求。虽然最近汽油价格下跌有利于需求,但随着利率上升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压力,需求形势可能会再度改变。

美国通胀上升部分归因于高油价,而高油价也导致政府不得不采取措施抑制价格。今年以来,美国稳步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拖累战略储备降至38年来的最低水平。

另一方面,美国能源部现在计划从 SPR 再释放 1000 万桶石油,再加上中国炼油厂增加出口的计划,可能导致原油市场供应过剩。

目前,油价已从俄乌战争爆发时的高位回落,正接近年内最低水平,交易员担心经济衰退会削弱全球需求。

但周一(19日),因预期全球最大石油进口国中国需求可能随着疫情降温而复苏,油价小幅上升。

此外,OPEC多个成员国未能完成产量目标,也引发了人们对今年晚些时候供应可能收紧的预期。同时,随着冬季来临,欧洲的取暖油需求可能高于往常,也利好油价。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

货币战爆发!韩国全线”开火”,每小时需汇报”战况”!日本也遭疯狂做空

行业整顿之医美篇,医美矛还香不香?

美国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会不会成功?

房贷利率飙至6%,加息会加暴美房地产市场吗?

编译:刘川

原油亚市:油价横行整理 美联储加息恐进一步抑制需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