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亚市:金价原地踏步 美联储利率决议今夜揭幕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黄金亚市:金价原地踏步 美联储利率决议今夜揭幕 © Reuters. 黄金亚市:金价原地踏步 美联储利率决议今夜揭幕   XAU/USD +0.5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XAG/USD +1.3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Gold +0.7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opper -0.2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Silver +1.8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PL +1.9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9月21日)亚洲午市,金价原地踏步,对美联储将大幅加息的预期抑制了金属市场。

今晚,美联储将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预计该行将至少加息75点子。不过,鉴于上周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好于预期,也有可能加息100点子。

此次加息是美联储今年第五次加息,市场普遍预计资金将从金属市场转移至美元,这一趋势已将金价拖累至远低于俄乌冲突爆发时触及的高点。

与此同时,黄金也失去避险特质,今年黄金与传统的风险资产同步下跌。由于预期美联储将采取鹰派行动,美股股市昨日也收跌。

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美联储对通胀和日后利率路径的言论。

截至北京时间13:10(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1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现货黄金价格跌0.7美元或约0.04%,报1670.40美元/盎司;黄金期货价格跌2.01美元或约0.12%,报1,662.80美元/盎司。昨日分别跌0.6%和0.3%,过去四个交易日累计下跌2%。本周初,金价跌破1700 美元的重要关口,几乎没有复苏迹象。

不过,其他贵金属跌势暂缓,但保持在近期低点附近。 白银期货升0.62%,而铂金升0.34%。

工业金属中,铜价跌0.2%至每磅3.4910美元,延续过去四个交易日的跌势。

然而铜过去一个月的表现好于黄金,因全球最大铜矿智利的Escondida罢工引发供应担忧,但是铜仍需应对全球工业活动放缓对需求造成了沉重压力。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握着方向盘却不会开车,联邦快递把「车」开进了阴沟里?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靠前发力”之后还会有更多加息

害怕美联储极度鹰派?小摩认为其实股市跌幅有限

编译:刘川

黄金亚市:金价原地踏步 美联储利率决议今夜揭幕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