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去看决议!鲍威尔指明新立场 美股直线拉升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千万别去看决议!鲍威尔指明新立场 美股直线拉升 © Reuters. 千万别去看决议!鲍威尔指明新立场 美股直线拉升

财联社9月22日讯(编辑 牛占林)美东时间周三,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鲍威尔召开了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令人讶异的是,鲍威尔似乎发出了和利率决议截然不同的信号,他表示有意改变政策立场,并认为通胀预期似乎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鲍威尔的讲话再次拯救了美股,三大指数逆转跌势,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扩大至1%,标普500指数涨1%,道指涨0.65%。

在发布会开始,鲍威尔和往常一样,强调坚决致力于降低通货膨胀,物价稳定是经济基石,缺乏价格稳定,经济就无法运转。

但随即话锋一转,他声称,通胀预期似乎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并有意改变政策立场。

稍早,美联储一如预期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

(持续更新中……)

千万别去看决议!鲍威尔指明新立场 美股直线拉升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