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利率上升 德银(DB.US)CFO预计收入将达到指引上限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受益于利率上升 德银(DB.US)CFO预计收入将达到指引上限 © Reuters. 受益于利率上升 德银(DB.US)CFO预计收入将达到指引上限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意志银行(DB.US)首席财务官James von Moltke周四表示,由于利率上升足以抵消经济疲软造成的影响,该行今年的收入将达到指引的上限。

von Moltke称,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全年收入在260亿至270亿欧元之间,本季度迄今为止在固收交易方面表现强劲,私人银行和企业银行业务也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在他透露这些信息之前,华尔街众多银行警告称,交易和承销收入将在本季度大幅下降。其中花旗和摩根大通都表示,该部门的费用可能会暴跌50%。不过这些银行也表示,市场波动性继续推动了交易,尤其是宏观业务。

三年以前,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公布了转型计划,目前离结束还剩最后几个月。虽然Sewing未实现几个成本上的目标,但收入超出了预期,这主要归功于远好于最初计划的交易结果。

受益于利率上升 德银(DB.US)CFO预计收入将达到指引上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