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欧洲能源危机难以化解,或持续到2023年底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分析师:欧洲能源危机难以化解,或持续到2023年底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四,Energy Aspects Ltd分析师表示,欧洲严重的能源危机或持续到2023年底。

“这不是一个冬季的事情。”Energy Aspects Ltd首席石油分析师Amrita Sen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她补充道,俄罗斯需要平衡能源市场,所以能源危机不会只持续到即将到来的冬季,还有可能持续到明年年底。

她预计,原油价格短期内会在90美元左右波动,到今年年底可能回升至120美元左右。

目前,投资者正在关注正在拟议的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协议,以及欧盟12月实施的俄油禁令。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星巴克的中国战事,吃紧

害怕美联储极度鹰派?小摩认为其实股市跌幅有限

太意外!俄罗斯股市突然闪崩超过10%,发生了什么?

欧洲大冤种:这场危机有多严重?

(编辑:陈涵)

分析师:欧洲能源危机难以化解,或持续到2023年底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