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T 石油每週回顧 26.09-30.09.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在發表評論時,該工具在市場上的價格為 86.20。

前一天上市

週四油價小幅上漲,部分原因是媒體報導稱,隨著抗疫限制措施放鬆,中國石油需求復蘇。然而,布倫特期貨的技術面顯示出令人擔憂的畫面。在過去的幾天裡,從每桶 90 美元反彈的嘗試總是導致回調,這可以從日線圖上蠟燭的看跌尾巴看出。這增加了再次跌破圓形標記的機會,並為移動到 85 美元區域留下了空間。

我們期待

在俄羅斯宣布動員的背景下,已經受到西方國家的譴責,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升級是可能的。這增加了未來幾個月歐盟對俄羅斯海上石油禁運生效時供應中斷的可能性。在過去的一個月裡,平均每天有 80 萬桶石油被送往歐盟,這將不得不尋找新的市場。如果不及時做到這一點,他們將乾脆離開世界市場,這將導致赤字惡化並導致價格居高不下。

論文

– 布倫特原油試圖突破 90 美元大關;

– 未達到水平的油開始回落;

– 通往 85 美元區域的交通潛力。

經濟日曆

早些時候,Life 寫道,對俄羅斯的石油價格限制可能會被納入歐盟制裁的第八套措施。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新的限制清單是在周五開始的歐盟委員會官員與歐盟成員國代表會晤後正式提出的,以供審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