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USD 每週回顧 26.09-30.09.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在發表評論時,英鎊/美元貨幣對為 1.08991。

前一天上市

為了在電費飆升的情況下減少對燃料進口的依賴,英國取消了對水力壓裂的臨時禁令,但這是否是恢復本國貨幣的解決方案?這將在多長時間內發生?

我們期待

據推測,如果外匯市場沒有大的跳空,英鎊/美元將於週一在 1.08500 附近開始交易。週三的交易結果轉為看跌,當時美聯儲暗示將進一步加息。然而,英國在本週末宣布了新一輪的刺激和減稅政策,這提供了一些模糊性。

我們對英鎊 1.11000 的年終預測現在有顯得過於樂觀的危險,如果開始轉向平價,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

突破 0.88000 為新的更高區間奠定了基礎。

英鎊/美元的下跌趨勢甚至可能讓那些認為該貨幣對即將被拋售的交易者感到驚訝。任何一直瞄準 1.09000 關口附近並持有高於 1.10000 比率的空頭頭寸的人可能正在慶祝。然而,對於某些人來說,交易錯誤的一方可能無法忍受,並且可能已經殺死了交易賬戶。

論文

– 主要趨勢是下跌;

– 市場將測試帶有陰影的反轉趨勢;

– 英鎊將趨於 1.12500 水平。

經濟日曆

星期五

09:00 GDP(同比)2.3%

09:00 GDP (q/q) -0.1%

由於英國提議增加其預算赤字,疲軟的國際收支應該會使該貨幣承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