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向资金9月26日净卖出超1亿:买入药明生物 抛售中海油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南向资金9月26日净卖出超1亿:买入药明生物 抛售中海油 南向资金9月26日净卖出超1亿:买入药明生物 抛售中海油

财联社9月26日讯(编辑 马轶杰)据Wind数据显示,南向资金全天成交206.7亿港元,单日净流出1.3亿港元,其中沪港股通净买入2.61亿港元,深港股通净流出3.91亿港元。

交易所数据显示,9月26日南向资金:

大幅净买入:药明生物(2269.HK)2.52亿港元;理想汽车-W(2015.HK)1.38亿港元。

大幅净卖出:中国海洋石油(0883.HK)3.57亿港元;中国神华(1088.HK)1.42亿港元;兖矿能源(1171.HK)1.19亿港元;小鹏汽车-W(9868.HK)1.09亿港元。

投资要点:

药明生物今日收涨3.34%,消息面上,药明生物拟在公开市场上以不超过3亿美元总价格购回股份。公司认为,当前股价未能反映其内在价值或集团的实际业务前景,并为公司提供进一步购回股份的良机。

小鹏汽车今日涨8.74%,消息面上,工信部等三部门联合公布,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续至2023年底。中信证券称下半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高企,高增长趋势有望延续。

理想汽车今日收涨4.2%,理想新车理想L8将于9月30日发布。此外,理想汽车下调三季度交付指引至2.55万辆,公司称该更新主要由供应链限制所导致。

中海油今日下跌5.58%,消息面上,国际能源署(IEA)下调了2022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并称原油市场面临供给过剩风险。预计2022年中国原油需求将下降42万桶/日,是自1990年以来的首次下降。

两大煤炭龙头今日齐跌,中国神华跌2.72%,兖矿能源跌3.41%。消息面上,欧盟近日发布了新的指导意见,称现在允许将俄罗斯煤炭和化肥转移到欧盟以外的国家。

港股通(沪)十大活跃成交股

港股通(深)十大活跃成交股

南向资金9月26日净卖出超1亿:买入药明生物 抛售中海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