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ZN.US)Prime会员日2.0将给零售板块带来什么影响?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亚马逊(AMZN.US)Prime会员日2.0将给零售板块带来什么影响? © Reuters. 亚马逊(AMZN.US)Prime会员日2.0将给零售板块带来什么影响?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AMZN.US)于近日宣布,将于10月11日至12日举行类似于在7月12日和13日期间举行的Prime购物日。据悉,亚马逊称之为“Prime会员早享日”(Prime Early Access Sale)。亚马逊将在这个购物日进行比以往更多的促销活动,以刺激消费者提前购买,同时弥补返校季和假日购物季之间的空白。

这是亚马逊首次在一年时间里举行两场Prime购物日活动。这再次给沃尔玛(WMT.US)、塔吉特(TGT.US)、百思买(BBY.US)和迪克体育用品(DKS.US)等零售巨头带来压力,并迫使它们也通过自己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眼球。此外,Wayfair、Etsy和Overstock.com等电子商务零售商也将在10月份举行类似的打折活动。

有行业人士认为,亚马逊的Prime购物日活动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假日购物活动从传统的“黑色星期五”拖到“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同时还将使零售行业的库存高于预期水平。

亚马逊(AMZN.US)Prime会员日2.0将给零售板块带来什么影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