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连续八天下跌 但美银依然坚定看好埃克森美孚(XOM.US)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股价连续八天下跌 但美银依然坚定看好埃克森美孚(XOM.US) © Reuters. 股价连续八天下跌 但美银依然坚定看好埃克森美孚(XOM.US)

智通财经APP获悉,尽管埃克森美孚(XOM.US)周一交易收跌逾2%,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但该股仍是美国银行最看好的油气公司之。该行认为,虽然近期原油价格下跌,但埃克森美孚与APA Corp.(APA.US)、赫斯(HES.US)和Ovintiv(OVV.US)一样都能提供可持续的自由现金流。

据了解,近期能源股也已成为了股市大范围抛售的一员,但美国银行分析师Doug Leggate认为,油气生产商拥有足够的资源,将“受益于我们认为的长期远期曲线”,并提供“可持续的自由现金流”。

在欧佩克“适度但明显的减产”后,Leggate表示,美国银行继续认为,石油市场正在经历沙特干预的新时代,这可能会使(油气生产商有利可图的油价下限)从每桶60美元变为80美元,“与我们最近重新设定的美国石油长期估值基础一致”。

在过去的八个交易日,埃克森美孚股价已累计下跌了14%,较6月8日创纪录的105.57美元盘中价格下跌了20%。

股价连续八天下跌 但美银依然坚定看好埃克森美孚(XOM.U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