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汽车(PSNY.US)股价创历史新低 预计短期内难上涨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极星汽车(PSNY.US)股价创历史新低 预计短期内难上涨 极星汽车(PSNY.US)股价创历史新低 预计短期内难上涨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公司极星汽车(PSNY.US)的股价周一跌至新低,收跌5.17%至5.69美元。在过去一个月,该股下跌了30%以上,其跌幅超过大部分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仅好于Canoo(GOEV.US)。

在宏观经济放缓、美联储激进加息导致大盘下跌的情况下,电动汽车板块承受的压力尤其大。因此,这些公司走向盈利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对极星汽车而言,它在当前情况下的上行空间预计有限。

伯恩斯坦分析师Daniel Röska表示:“不利的经济因素将使极星汽车的上涨推后至少12个月。”

尽管如此,极星汽车最近重申了该公司在2022年交付5万辆汽车的目标。

极星汽车(PSNY.US)股价创历史新低 预计短期内难上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