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溪天然气管道发现第四处泄漏点,丹麦称管道内天然气最快周末耗尽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北溪天然气管道发现第四处泄漏点,丹麦称管道内天然气最快周末耗尽 © Reuters   TFMBMc1 -7.7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 – 据媒体周四报道,瑞典海岸警卫队发现北溪天然气管道出现第四处泄漏点。

据央视新闻,丹麦能源署此前确认,在“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中共检测到3处泄漏。丹麦能源署预计,预计到周末,北溪管道内天然气将耗尽。

在发生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之后,多国政府表示,这一事件并非「事故」而是「蓄意破坏」。

由于天然气管道的泄漏,欧洲天然气价格周三大涨10%,报205欧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元急破112,日元保卫战能守住吗?

持股过节吗?最稳妥的入场时机预计在10月,不急于抄底

太意外!俄罗斯股市突然闪崩超过10%,发生了什么?

欧洲大冤种:这场危机有多严重?

(编辑:陈涵)

北溪天然气管道发现第四处泄漏点,丹麦称管道内天然气最快周末耗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