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熟练工人影响运营 传埃克森美孚(XOM.US)因工人受伤暂停页岩油开采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缺乏熟练工人影响运营 传埃克森美孚(XOM.US)因工人受伤暂停页岩油开采 © Reuters. 缺乏熟练工人影响运营 传埃克森美孚(XOM.US)因工人受伤暂停页岩油开采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埃克森美孚(XOM.US)上周在连续工人受伤(包括一人死亡)后,宣布其美国页岩油业务临时“停工”。据了解,这两起事故标志着今年第二起死亡事件的发生,正值油服公司为重启部分业务而拼命雇佣工人的转折点。两年前,由于新冠疫情爆发,石油公司进行了裁员,导致有经验的油田员工短缺。

此外,一名工人本月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受伤。上周二,一名Axis能源服务公司的工人在德克萨斯州东部进行维修工作时身亡。今年3月,一名妇女在埃克森美孚运营的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另一个工地被压死。

根据提交给休斯顿哈里斯县地方法院的起诉书,埃克森美孚或其页岩子公司XTO Energy今年已面临至少六起因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受伤而引起的过失诉讼,每起诉讼都要求赔偿超过100万美元。其中最近的一起诉讼是8月26日由德克萨斯州马丁县的一名油田工人提起的。几天前,在德克萨斯州圣奥古斯汀县,一名工人因被压在400磅重的井板下而受伤。

埃克森美孚在回应有关停运的问题时表示:“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每当发生事故时,我们都会加倍努力加强安全。”这家美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商还表示,其正在积极与承包商合作,以提高安全性。

据报道,埃克森美孚表示,停工没有影响石油生产,但在上周事故发生后的维护工作中,活动暂停了。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本周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油气行业高管指出,缺乏熟练工人影响了他们的运营。其中,一位高管表示:“我们发现,新入职人员的比例越来越高。我对合格人才的稀缺表示遗憾。”

缺乏熟练工人影响运营 传埃克森美孚(XOM.US)因工人受伤暂停页岩油开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