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链智电(NAAS.US)宣布采用新的股权激励计划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能链智电(NAAS.US)宣布采用新的股权激励计划 © Reuters. 能链智电(NAAS.US)宣布采用新的股权激励计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9日,能链智电(NAAS.US)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并通过了公司的一项新的股权激励计划(以下称为“2022年新股权激励计划”)。根据2022年新股权激励计划,公司可发行的A类普通股的最大数量最初为249,770,760股,并将从2023年1月1日起,在每个财年的第一天增加相当于上一财年最后一天已发行和流通股总数的1%的数额,除非本公司董事会另有决定。

2022年新股权激励计划于2022年9月29日生效,并取代Dada Auto Inc.的2022年股权激励计划(该计划是公司的前身瑞思教育与Dada Auto Inc.于2022年6月10日完成合并交易后公司采用并承担的),2022年新股权激励计划可发行的股票数量比原计划更多,而在其他方面则与原计划基本相似。

原计划下的未完成奖励仍然有效。这些奖励受2022年新股权激励计划的约束,并计入该计划下的可用股份总数。

能链智电(NAAS.US)宣布采用新的股权激励计划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