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短线料升破83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NYMEX原油短线料升破83美元 NYMEX原油短线料升破83美元

周五(9月30日),国际油价维持反弹,受益于美元走软,使得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您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便宜,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在10月5日会议上新的减产公布预期。NYMEX原油短线料升破83美元。

北京时间16:12,NYMEX原油期货上涨1.30%至82.29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41%至88.41美元/桶。

OANDA高级分析师Edward Moya在给客户报告中表示:“在能源交易商确信OPEC+将在10月5日的会议上削减产量之前,不断恶化的原油需求前景不会让油价上涨。但随着美元在季末走软,原油价格下行空间有限。”

分析师表示,市场似乎已经找到了底部,随着欧盟将从12月5日起禁止俄罗斯石油海路进口,供应将趋紧。然而,关键的未知数是随着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面对全球央行激进加息,需求将受到多大抑制。

澳洲国民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Baden Moore表示:“从根本上说,我仍然认为,由于对俄制裁收紧、全球原油库存降低以及SPR(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减少,价格可能会从此走高。我预计,OPEC能够很好地管理供应,以抵消需求风险。”

知情人士透露,OPEC+在下周会议召开前已开始讨论减产问题。其中一位熟悉俄罗斯对此事看法的人士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俄罗斯可能建议至多减产100万桶/日。

ING Economic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8月份,OPEC+产量估计比目标产量水平低约337万桶/日。因此,实际减产都可能小于该组织公布的任何数字。”

日线上看,NYMEX原油继续看跌,仍处于自97.66美元开启的下行(iii)浪。(iii)浪是自123.68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子浪。((c))浪隶属于自130.50美元开启的调整4浪。但小时图上看,油价站稳此前升破的阻力位80.31美元——已转换为支撑位——上方,油价短期内料升破83美元。

NYMEX原油短线料升破83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