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邮储银行(01658)“买入”评级 目标价7.6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野村:维持邮储银行(01658)“买入”评级 目标价7.6港元 © Reuters. 野村:维持邮储银行(01658)“买入”评级 目标价7.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邮储银行(01658)“买入”评级,目标价7.6港元。对于邮储银行调整储蓄代理费率,该行大致上持正面看法,主因其或能有效地降低其综合利率,当中较长期定期存款费率下调幅度较大,活期存款和一年期定期存款的费率上调幅度较小。该行认为,在调整后,综合费率的下降幅度很大程度上符合预期。

该行表示,即使早已在投资者预期内,但储蓄代理费率结构经调整后,能为代理人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去吸引更高费率的短期存款,从而减低承担的存款成本。该行相信,本次调整有助其进一步优化负债结构,加强其与中国邮政集团旗下广泛的分支机构的存款业务。

野村:维持邮储银行(01658)“买入”评级 目标价7.6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