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t 石油每週回顧 03.10-07.10.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在發表評論時,該工具在市場上的價格為 87.53。

前一天上市

自本月初以來,布倫特原油價格已下跌約 6%,根據季度業績,可能會跌幅超過 20%。

我們期待

自 6 月以來,由於許多最大的央行收緊貨幣政策,加劇了對全球經濟衰退的擔憂和需求疲軟,石油市場一直面臨壓力。

論文

– 布倫特原油試圖突破 90 美元大關;

– 未達到水平的油開始回落;

– 通往 85 美元區域的交通潛力。

經濟日曆

支持是在 10 月 5 日的下一次會議上對 OPEC+ 國家減產話題的猜測。因此,討論減少的水平可能超過每天 100 萬桶。

一方面,這個消息是積極的,因為這意味著供應減少,另一方面,歐佩克+國家的配額不足(根據8月份的數據,所有國家每天的產量不足360萬桶) ,所以實際上產量的減少可能會明顯更小。然而,這一事件的意圖和預期顯然將支撐本週的油價,略微抹平全球經濟和能源需求放緩預期的負面影響。今天我們正在等待布倫特原油試圖反彈至每桶 88-89 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