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银加息预期也难挽救欧元,机构警告今年可能跌破0.95!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欧银加息预期也难挽救欧元,机构警告今年可能跌破0.95! 欧银加息预期也难挽救欧元,机构警告今年可能跌破0.95!   EUR/USD -0.3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大力”应对欧元区已达到两位数的通胀数据,但分析人士表示,这对欧元提供的支撑很小。

欧元区9月份CPI同比上涨10%,高于预期的9.7%,高于8月份的9.1%,这让人感到意外。欧盟统计局(Eurostat)说,这一增长是由环比增长1.2%推动的,较8月份的0.6%增长了一倍。

天然气价格上涨是罪魁祸首,荷兰9月份的天然气价格上涨了17.1%,令人难以置信。然而,欧元区的物价压力预计将全面上升,而不仅仅是在能源领域,这导致市场预计欧洲央行今年10月将做出更有力的回应。

荷兰国际集团(ING Bank)分析师特纳(Chris Turner)表示:“这样的数据应该会促使欧洲央行出手,巩固10月27日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

然而,数据并未支撑欧元。市场的无反应证实,加息预期没有像过去那样对欧元产生影响。

Turner说,近期短期利差对欧元兑美元定价影响不大。而欧元兑美元在过去两个交易日的反弹很可能是英镑复苏的一个功能。” 

Turner还表示:“欧元兑美元的阻力位可能在0.9850-0.9870,但高波动性和流动性收紧意味着我们正处于外汇市场更加嘈杂的时期。然而,最终我们认为,欧元兑美元在今年晚些时候突破0.95下方的压力仍然存在。”

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的经济学家Asmara Jamaleh表示,仅仅欧洲央行加速加息——对通胀数据的反应——应该不足以保护欧元免受新一轮疲软的影响。

北京时间10月3日13:48,欧元兑美元报0.9816/17。

欧银加息预期也难挽救欧元,机构警告今年可能跌破0.95!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