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上海:维持华润万象生活(01209)“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46.6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第一上海:维持华润万象生活(01209)“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46.6港元 © Reuters. 第一上海:维持华润万象生活(01209)“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46.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第一上海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华润万象生活(01209)“买入”评级,预计2022年-24年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1.8亿、27.9亿及34.7亿元,分别给予公司物管业务及商管业务2022年25倍及45倍市盈率,目标价为46.6港元。公司背靠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物管和商管的全业态覆盖和业态间的协同作用为公司带来的强大外拓能力,以及公司在目前行业整合的背景下在收并购方面不断斩获,将为公司的规模和盈利增长及在“十四五”跻身物管行业第一梯队的目标提供有利保证。

报告提到,2022年初以来,公司分别并购禹洲物业、中南服务和九洲物业三家公司,新增在管面积7285万方。公司近期公告将收购祥生物业100%股权,将为公司带来2350万方在管面积。四个收并购项目将为公司带来超过1.5亿的合约面积,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区域密度及规模效应,带来利润增长。

第一上海:维持华润万象生活(01209)“买入”评级 目标价为46.6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