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汇丰控股(00005)“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75港元升至77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高盛:维持汇丰控股(00005)“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75港元升至77港元 © Reuters. 高盛:维持汇丰控股(00005)“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75港元升至7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汇丰控股(00005)“买入”评级,考虑到较低的存款转手率,提高净息差及每股盈测,其中2022-25年每股基本盈测将上调4%/4%/3%/3%,目标价从75港元升至77港元。但预期除净利息收入及净息差外,其他财务指标将不会见到太大惊喜。此外,公司将于本月25日公布三季度业绩,预计业绩将受到非常强劲的净利息收入及净息差所带动,预测在净息差改善19个基点的情况下,第三季净利息收入将同比增长25%,按季比较则增长11%。

该行指出,净利息收入及净息差表现强劲,即是货币市场利率已反映出港元、美元和英镑等货币急剧上升的事实,由于资金压力较小且市场利率快速上升,预期汇丰控股等拥有优质存款的银行将继续处于有利位置。

高盛:维持汇丰控股(00005)“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75港元升至77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