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波及特斯拉?马斯克压价收购Twitter不成 并遭融资机构放弃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将波及特斯拉?马斯克压价收购Twitter不成 并遭融资机构放弃 © Reuters. 将波及特斯拉?马斯克压价收购Twitter不成 并遭融资机构放弃   TSLA -0.3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TWTR -1.3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APO +0.0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四(6日)讯,据媒体报导,马斯克(Elon Musk)方面几周前曾联系Twitter (NYSE:TWTR),希望在每股54.20美元收购价上打30%的折扣,但遭Twitter拒绝。随后马斯克提出将收购价降低10%,也再度遭到拒绝。

最终,马斯克作出让步,承诺按原价完成收购,而当时距离取证时间结束只余几天。

报导称,双方可能在下周内按原价完成交易,同时双方继续专注于解决与融资有关的条件,并放弃就暂停收购提起诉讼。

然而,消息指,之前参与交易的一些机构,如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NYSE:APO)于几个月前就已退出交易。

另一方面,审理马斯克与Twitter收购纠纷案的法官昨天(5日)也表示,双方都没有提出停止诉讼的要求。

法官周三指出,「各方没有提价中止诉讼的文件,也没有任何一方提出中止诉讼的请求。因此,我仍然定于10月17日开始审理。」

近期,一些分析师指出,马斯克可能不得不出售更多特斯拉 (NASDAQ:TSLA)股票,来为收购Twitter筹集资金。他之前就已出售价值154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不过,Wedbush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马斯克出售股票带来的影响正在消散,但最大的担忧是马斯克同时上手了太多的球。我们仍然相信交易会顺利完成……」

周三,特斯拉股价跌3.5%,今日开市前跌1.3%。

编译:刘川

将波及特斯拉?马斯克压价收购Twitter不成 并遭融资机构放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