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初请失业金人数发布在即 OPEC+减产支持俄罗斯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经济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初请失业金人数发布在即 OPEC+减产支持俄罗斯 © Reuters.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初请失业金人数发布在即 OPEC+减产支持俄罗斯   RDSa -0.1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MKC +0.6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STZ -2.3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AG -2.8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ESZ2 -0.1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1YMZ2 -0.2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NQZ2 +0.1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TSLA -1.2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APO -1.1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TLRY -2.6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以下为10月6日(星期四)财经市场需要了解的5件大事:

1.OPEC+冷对拜登和欧洲,大幅减产支持

OPEC+不屑于美国巨大压力,于周三(6日)宣布从11月起将日产量削减200万桶。

减产旨在应对世界经济放缓可能对需求的打击,不过此举也向美国和欧洲发出了明确信号,即主要产油国对制裁俄罗斯没有兴趣。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大多数OPEC+成员国的产量已经低于配额,实际减产可能接近100万桶。因此,此次减产可能导致西方的制裁虽然开始打击了俄罗斯的产量,但俄罗斯的市场份额不会受损。

与此同时,美国汽油价格再次上升,而目前距中期选举自有一个月。数据也显示,美国的原油库存汽油库存也意外下降。

另一方面,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Robert Habeck在专访中暗指美国等「友好」国家以过高的价格向德国供应天然气。

2.斯克Twitter收购纠纷的程序

据悉,特斯拉(NASDAQ:TSLA)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应Twitter律师的要求,推迟了原定本周四开始的取证程序。此前,马斯克宣布将继续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Twitter。

不过,审理此案的法官指出,双方都没有提出结束诉讼,表明在马斯克拿出钱之前,Twitter董事会不会放下法律的武器。

此外,有消息指,此前为马斯克收购Twitter提供资金的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NYSE:APO)已经退出这笔交易,此举恐给马斯克的资金带来压力,并导致其不得不出售更多特斯拉股票集资。

3.美国股指期货轻微下跌,关注油气股

美国股指期货盘前温和下跌,显示好仓势头疲弱,似乎耗尽了本周早前的动能。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9:57(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7:57),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163.7点,或0.5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0.6点,或约0.54%,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49.8点,或0.44%。

此前ADP就业报告和ISM非制造业PMI都显示,经济仍然有很大发展动力,这给美联储继续收紧政策提供了空间。

个股方面,油气股可能出现波动,除了OPEC+宣布大规模减产外,石油巨头Shell(LON:RDSa)发布的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市场预期。

财报方面,Constellation Brands (NYSE:STZ)、Tilray (NASDAQ:TLRY)、McCormick (NYSE:MKC)、ConAgra (NYSE:CAG)等公司将发布财报。

4.初请失业金人数发布在即,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

稍后美国将发布初请失业人数数据,分析师预计将从上周的六个月低点19.3万轻微上升。

此外,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Evans和美联储新任理事Lisa Cook将发表讲话。

此前,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等四名美联储委员重申,需要进一步加息来遏制通胀,尤其是Raphael Bostic警告不要押注美联储会提前转向。

5.欧洲央行将发布会议纪要,德国制造业订单疲弱

欧洲央行将公布上次议息会议的纪要,纪要有助于投资者了解于经济日益放缓的情况下,欧洲央行还会否大规模加息。

尽管欧洲央行在9月份的最新预测中不愿承认经济衰退的风险,但欧盟成员国央行已在公开警告经济衰退即将到来。

此外,德国制造业订单环比降幅创五个月最大。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首席经济学家Joerg Kraemer表示:「很多公司正在削减订单,因为能源价格高昂,一些企业已经赚不到钱。」

编译:刘川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初请失业金人数发布在即 OPEC+减产支持俄罗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