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重申统一企业中国(00220)“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麦格理:重申统一企业中国(00220)“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港元 © Reuters. 麦格理:重申统一企业中国(00220)“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统一企业中国(00220)“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8港元。公司将于下月公布今年第三季业绩,料其收入同比有高单位数增长,符合其全年增长指引。基于饮料相关的投入成本增加,估计其净利润跌25%,惟较第二季同比跌幅39%有所改善。该行相信公司的最坏时间已过,另外,该行认为管理层将在盈利下跌的情况下,仍会维持稳定派息。

报告提到,通常第三季面条的表现较波动,但预计中价面条仍带动业务有中单位数的增长。由于今年天气炎热,预计饮料销售将取得双位数的强劲增长。根据最新数据,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已较6月初的历史高位调整53%,相信公司的面条业务可受惠。至于饮料业务,截至9月,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价格同比升17.6%,并维持在较高水平,因此估计即使收入取得双位数增长,亦难推动经营杠杆。

麦格理:重申统一企业中国(00220)“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8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