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交易策略:库存意外下降且OPEC+同意减产,多头有望延续攻势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原油交易策略:库存意外下降且OPEC+同意减产,多头有望延续攻势 美原油交易策略:库存意外下降且OPEC+同意减产,多头有望延续攻势

周四(10月6日)亚欧时段,美原油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87.57美元/桶附近,受到55日均线88.60附近阻力压制,但仍守住了近期大部分涨幅,OPEC+同意大幅减产约200万桶/日,而且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幅下降,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帮助油价反弹至近三周高位附近,而且地缘局势紧张,油价短线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

本交易日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和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变动,留意市场对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期变化;此外,对地缘局势相关消息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仍需予以留意。

日线级别:震荡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5日均线连续上穿10日均线和21日均线,而且初步顶破了123.68以来下跌通道,短线偏向多头,目前正试探55日均线88.60附近阻力,然后是9月5日高点90.36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200日均线97.68附近,100日均线和8月30日高点阻力均在该位置附近。

鉴于油价短线反弹幅度较大,而且油价在55日均线88.60和9月5日高点90.36附近阻力均存在较强的阻力,仍需提防短线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9月26日高点86.65附近,5日均线84.97附近,此前下跌通道的上轨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10日均线支撑在82.19附近。

阻力:88.60;90.36;92.71;94.37;
支撑:86.65;84.97;82.19;80.00;

短线操作建议:逢低谨慎做多;逢高谨慎短空。

美原油交易策略:库存意外下降且OPEC+同意减产,多头有望延续攻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