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预测欧元未来几周创新低,恐跌至0.92低位!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瑞士信贷预测欧元未来几周创新低,恐跌至0.92低位! 瑞士信贷预测欧元未来几周创新低,恐跌至0.92低位!   EUR/USD +0.4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10月5日,瑞士信贷的分析师警告称,未来几周欧元将创出新低。该行分析师表示,欧元兑美元仍处于下行趋势,欧元区面临的“财政困难”意味着底部尚未触底。他们说,根据以往的经验,4%的逆趋势反弹是可以预期的。

上述研究结果发表在一份月度外汇市场研究报告中,证实了欧元近期的反弹可能是短暂的,押注欧元市场将出现“转向”还为时过早。

瑞士信贷外汇研究主管Shahab Jalinoos表示:“欧元兑美元仍处于下行趋势,如果财政困难加剧或与俄罗斯相关的能源问题恶化,欧元兑美元可能低至0.9200。”Jalinoos表示,“短期回补”的前景是可以预期的。

欧元兑美元的2022年低点在9月28日达到0.9535,但全球风险情绪的改善缓和了对避险美元的需求,引发了获利了结和反弹。

周二,美国公布了一些弱于预期的就业市场数据,这促使市场人士怀疑美国经济目前是否放缓到足以促使美联储重新考虑其激进的升息政策。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Jane Foley表示:“美国的就业数据弱于预期,加上澳洲联储的加息幅度小于预期,引发了一轮市场猜测,认为美联储可能也准备缓和加息幅度。”

但Foley表示:“现在说美联储的政策转向以及欧元兑美元的政策转向还为时过早。尽管市场对政策转向的猜测表明,周五美国9月就业数据等数据将受到更密切的关注,但这种猜测很可能为时尚早。我们仍看多美元,并在1至3个月的时间内维持欧元兑美元跌至0.95的目标位。”

北京时间10月6日11:56,欧元兑美元报0.9914/15。

瑞士信贷预测欧元未来几周创新低,恐跌至0.92低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