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巨头Imperial股价创32个月新高 购回规模扩大10亿英镑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烟草巨头Imperial股价创32个月新高 购回规模扩大10亿英镑 © Reuters 烟草巨头Imperial股价创32个月新高 购回规模扩大10亿英镑   UK100 -1.0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IMB +2.1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6日)欧市,烟草巨头Imperial Brands (LON:IMB)升逾4%,创疫情以来新高,此前公司宣布将购回规模扩大10亿英镑(合11.3亿美元)。

公司表示,此举反映了强劲业绩、正在提升的盈利能力以及股东回报计划的进展。

根据新的购回计划,日后12个月内Imperial Brands的股票数量将减少约 5.5%,并将在此期间将包括股息在内的总回报提高至约23亿英镑,相当于集团当前市值的13%。

Imperial Brands在之前就表明了提高股东回报的意图,但购回规模比预期更大。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称,在大多数股票和其他风险资产面临全球经济放缓的压力之际,此次购回的时机「太重要」,因为购回提供了最后的买家。花旗分析师指出,购回规模将占该股日均成交量的逾6%。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的计算,此次购回将使EPS提高4%至5%,具体取决于Imperial Brands的借贷成本上升幅度。Imperial Brands需要偿还超过80亿英镑的长期债务。

此外,Imperial Brands的业务更具防御性,其今年的表现也优于大部分股票市场,自1月1日以来,富时100指数中只有少数国防和能源公司的升幅超过了22%。

该公司表示,由于夏季旅游业的强劲反弹提振了免税销售业绩,截至9月止财年,固定货币收入增速符合其先前1%的指引。

同时,公司净债务接近其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盈利 2-2.5 倍的目标范围的下限。但是公司没有为本周开始的财年提供指引。

编译:刘川

烟草巨头Imperial股价创32个月新高 购回规模扩大10亿英镑  

发表回复